Order Form订单

姓名:(必填)
FB 名字:(必填)
电话号码:(必填)
地址(不接受P.O.BOX ADDRESS):(必填)
所订购的商品:(必填)
汇款数目:(必填)
汇款银行:(必填)
汇款时间:(必填)
邮寄方式:(必填)
Click here to create your own for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绿豆面膜粉


绿豆面膜粉
重量→200G
价钱RM18

成分:超细面膜粉
功效清洁肌肤,清热解毒,治疗青春痘,清洁净化毛孔.控油菌抑菌作用,同时也可以抗过敏.从绿豆中萃取的成Vitexin,Isovitexin ,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效果卓越,抗氧化效果高于为他命C ,E的50倍,是抵抗衰老 ,防止肌肤色斑,改善雀斑及瑕疵的有力保证 . 绿豆的种籽的提取物内含AHA成分 , 无刺激去处老化角质 , 促进细胞再生搬硬套, 维持皮肤弹性 ~

成分:纯薏米粉 , 薏米粉在台湾被称为"艺人粉" ,是因为很多女艺人都十分追崇
功效可以分解酵素 , 美白去斑 , 收缩毛孔 , 软化皮肤角质 , 使皮肤光滑 , 叫少皱纹 , 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 . 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糟有明显的疗效 , 另外, 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 , 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以达到防晒和紫外线的效果 ~

成分:纯白芷粉
功效滋润肌肤 , 美白肌肤 , 淡化斑点 . 美白祛斑有显著的作用 , 并改善微循环 , 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 延暖皮肤衰老 . 让肌肤润泽光滑 , 滋润的容颜呈现出水一样的灵气~

--另加少许其他天然中药 ( 如白蔹 , 茯苓 , 珍珠粉等 ) . 100%纯天然 ...


面膜工具
价钱:一套RM10
* 面膜工具 + 面膜粉一起购买,面膜工具算RM8....
i. 面膜碗: 楼主用这个来装面膜的哦....
ii. 面膜刷: 楼主
用这个来刷面膜在脸上,很好用而且还质地还很不错的...
iii. 面膜棒: 楼主用这个来搅拌面膜粉,搅拌起来还很均匀的...


使用方法:
STEP 1 : 把头发夹上来

STEP 2 : 两汤匙面膜粉倒入碗里

STEP 3 : 加入适量的水或牛奶搅拌 ( 痘痘肌忌奶 )

STEP 4 : 敷在脸上大约10分钟

STEP 5 : 洗了会发现脸变滑了白了 ! 超神奇的 !!!



方法功效:
方法一 : 将天然美白去痘面膜粉加纯水调成糊状, 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 5-8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
功效 : 能美白肌肤, 淡化黑斑, 利水瘦身 (瘦脸非常功效明显)

方法二 : 将天然美白去痘面膜粉加牛奶 (如常HL)调成糊状, 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5-8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
功效 : 美白嫩滑滋润肌肤, 淡化斑点, 可以少痘痘, 控油

方法三 : 将天然美白去痘面膜粉加入蛋清 (蛋白)调成糊状, 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5-8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
功效 : 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加入蛋清让肌肤更为清爽

方法四 : 局部痘痘可使用 ..可用于局部, 急救状态.. 使用方法如上..
功效 : 去痘, 控油方法五 : 加纯水或鲜奶调成糊状后, 可使用于身上, 涂抹在身上后洗掉..
功效 : 去角质, 美白, 效果如使用Body Scrub..


[注意]:
1. 如要在面膜粉中加水, 最好用纯净水或矿泉水..
2. 敏感肌肤, 痘痘肌忌用鲜奶..
3. 敷面膜不应等面膜干透才洗掉, 应在面膜半干湿的时候就要洗掉了, 免得面膜倒吸脸蛋的水份..到时候会很干..
4. 薏米有使身体冷虚的作用, 故怀孕中及月经期妇女, 不要直接饮用, 面膜可继续使用..薏米含有的糖粘性高, 多吃妨碍消化, 不可为了漂亮而不顾健康哦..
5. 白芷会有光敏作用, 就是使皮肤对光线更加容易被晒黑..所以此面膜粉夜晚天使用更加..


温馨提示 :
中药面膜粉不含任何加剂, 怕皮肤敏感者, 可先取一点面膜涂于耳根后, 越半小时后没有出现红肿和痕痒, 即可使用..

[使用过程Q&A] : 多数人是为了美白而用, 不免心想, 我皮肤很少出油, 出痘, 那是不是只用白芷粉就OK呢?

回答你的,NO !!如果这样, 你就快发现, 你皮肤会有起红痘等现象..这是因为,白芷的药用成分在过量的帮你加速分解面部沉淀, 就好象一个每天只走1公里的人, 你突然要他运动10公里, 去想下后果吧 !! 所以与绿豆面膜粉, 薏米粉及其他中药粉一起搭配份量绝对不是自己随便拿捏的..

请务必放在干燥的地方与容器里..可保存6个月左右



顾客们的小分享

店主,来跟您报告一下,上次我皮肤敏感的时候;姐姐拿这个绿豆粉给我用。。起初我看这个怪怪又不大起眼的粉粉的东西,我不大想用;因为我觉得不可靠。。 之前试用了几种护肤品都没有效用,而且还更严重的。所以姐姐拿给我用的时候,我抱着姑且一试而已,比不期待它有什么好效果。

**第一次试敷,用清水;敷五分钟。。哇,很难洗耶,拿毛巾抹抹,诶。。脸没那么红了,也不会那么痒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哇。。没有红印了,我还以为我的敏感好了呢。。不过一阵子后,又恢复原状了。。不过皮肤却没有那么痒了;毕竟这不是仙丹,它效果太快,我还怕勒;因为上次就买了一个很快见效的护肤品,用了半年;停用后就出现敏感了所以现在都找比较天然的,效果有一点点看到,然后慢慢改善的;那才是比较正常的产品吧。。

**我那时敷了三天,脸部没有痒了。。不过红印还有敏感的痘痘比较难消了。。


我也是来给评语---我习惯性的用牛奶的我上个星期生痘痘(很大粒/严重的),然后用了这个面膜粉之后,痘痘就没有那么痛了~好像顿是干净了~痘痘本来红红的,明显的比用这面膜粉之前好多了,然后当然其他的部位也很舒服,这个真的很美白呢~然后昨天我只用于局部然后那部明显的比其他部位白些了呢//


我爱死你了~我用了一次~皮肤就没那么多一粒粒了~而且真的有美白~现在进入第3天了~我有偷拿一点来吃哦~不错吃~~


我用了~~真的变白了~~好好噢!!脸变滑了~~痘痘不痛了我用完了再跟你买~朝好用的。。嘻嘻。。


店主,我和朋友用了你的面膜粉几天了,我朋友说他的脸好像白了一些,而且痘痘也不生了。。可能对痘痘或男生有效吧。。我用了的效果没有他那么明显。。只是觉得脸变滑了一点。。


店主你卖的面膜粉朝好用的哦。。。我每天晚上都拿来用哦!!而且一天比一天的白哦。。而且剩下的话我会搽在手上。。而且更加明显哦。。


用完的感觉好好噢!脸色亮了起来,皮肤也不干,用完后会再跟你订购喔!!


我会再买是因为帮家人买的呢昨天我回家 他们说我的脸好多了 开心到。。我用了第一次后 效果很明显有白到 过后我连用12天 毛孔有缩小到哦。。谢谢你 用完后 会再跟你买。。


我刚用了的确有很大的差别~~一洗见效!!皮肤变白了点,毛孔明显的细腻了。。而且还有收紧的感觉。。嘻嘻!!因为我的皮肤是敏感类型的都怕试了会有反效果结果不会^^变开心的,终于找到适合我的产品了//


昨天试用了面膜,美白效果还好而已,比较能治痘痘,本来有一个冒出来的痘痘,今天早上起来消掉了。我是敏感肌,可是敷了完全不会刺激,还不错哦!不过在这里建议店主。可以在面膜工具加一片facial sponge,这样比较方便大家洗掉面膜。我本身是先以打圈的方式由内往外柔掉面膜(顺便去角质),再用facial sponge加水清洗,这样清洗块很多哦!!


我的美容师认识了将近5年,一直以来都是由她来为我洗脸什么的。今天早上,她来为我洗脸什的。今天早上,我在开始为我洁脸时就问了我最近用了什么产品?脸上的油脂减少了很多,不再像以往颗颗浮现(我的皮肤是超油的)回想起来,近期除了平时都做的护理和保养,我最近常用的就只有面膜粉了!就根据建议持续用了6天后每个星期用1-2次。我都是直接用家里的过滤水加入面膜粉里。从来没用过牛奶蜜糖什么的(人懒丫)面膜粉嗅起来有点中药味。加入水调均匀后就可以闻到绿豆味(青青的味道,或许有人称为"臭青味",我个人觉得不会很重,还能接受的程度)。敷了面膜10分钟左右就干80%,赶紧洗面膜了(觉得面膜还真不容易洗净,往往我需要10-15分钟才能完成),就边当作磨砂(我的美容师提醒每次做面膜前先磨砂)洗净后发现皮肤平滑多了,色泽也均匀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的严重的油脂分泌问题得以舒暖!我的美容师问清我关于面膜粉的详情后,建议我继续使用下去,再看看效果~哈。。


第四天用你的面膜粉了,我很满意那些评语都不是盖的起初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但是现在我对你的面膜粉充满信心因为效果实在太明显了


店主,那个面膜粉哦在收到货的晚上使用了。今天是第二天使用两小匙真的够敷以整脸了 还可以用很久呢~面膜有绿豆的味道,敷起来凉凉的,也不会刺激皮肤~~10分钟后,我把半干的面膜沾湿后再做scrub,洁面时发现有一部分的黑头跑出来了!我也有把蚊子叮过的地方敷一层,过后就不痒了。用后觉得脸变清爽干净很多了~不过可能我比较黑,没有看到有变白,我打算照店主的话连敷6天。。面膜真的很好用谢谢店主,用完后一定回来再支持的!


耶耶,收到货了哦,就迫不及待的拿来用了,哈哈用量真的蛮省的哦,效果也不错,脸真的有变亮到哟,敷完后也有收缩的感觉。


我本身是那种生痘痘不管有没有挤都会留疤痕的,上星期挤了痘痘就每天用,用了六天,现在痘疤的颜色没那么黑了,比较浅。。我男友也是说我的脸比以前好多了,比较滑而且也比较亮了。。所以这次是第二次和店主买了哦。。


店主,用了你的面膜粉,感觉像挖到宝了我是超油性皮肤的,连续用了十二天,刚好那时是生理期。我发现。。哇,竟然一颗痘痘都没有冒出来!十二天过后,肤色均匀多了(以前有严重痘痘问题,导致皮肤组织受损),还有光泽了(不是油光满面那种),油泡也明显减少很多,皮肤感觉好像慢慢被修复了。。而且绿豆粉是纯天然的,可以放心长期使用还有,我的朋友和妹妹也在用,可是他们没有那么明显,我发现他们省省用,涂到比较薄,时间还没到面膜就干了。。。我觉得不该省的东西就不要去省


店我用的时候放足满满的两茶匙,面膜的厚度要够才不会导致面膜干在脸上,而且干掉的面膜让人很不舒服,感觉很痒又紧绷,可能还会导致皱纹哦,我在连用十二天之后还继续用了三天,发现皮肤比较干,鼻子还有点点脱皮,过后就三天用一次了,到现在,皮肤不会干,有持续变好的现象。。好开心。。以前去SXSX买火山泥面膜,RM189的,都不见有这样的效果。。现在发现了绿豆面膜粉,便宜又见效 ,赚到了


店主,我昨天用了。。谢谢!服务又快,今天考试,效果好好噢!皮肤很滑,整个亮起来了!店主!我还会再来!


hi,店主前店收到面膜粉咯。当天就敷脸和手,真的敷了之后,有变白。我会每天敷。希望会越来越白。


店主我收到了。。刚刚敷了脸,感觉有白了一点。。我有拿来scrub身体,用了之后滑滑的。


我的皮肤艘游在保养,所以效果没有那么明显我发现有+牛奶和蜜糖来的比清水或矿泉水的效果来的好~我也用在男朋友的脸上还有手,手上的疤只有用过一次就淡掉这是他自己告诉我的~我也把剩下的搽手,只能说没白效果蛮明显。。还有我干妈刚好怀孕什么护肤品都不适合用。。前天给他帮他做因为没有牛奶,所以掺了清水+蜜糖脸就变的很亮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因为也没有敏感也没有觉得那里不适。也因为这样,她和他的佣人叫我把他们买多~


昨天试用右半边脸,很明显的敷了洗脸后,右边的脸滑滑的,很干净的样子。。不会感觉到油。。而且那层面膜可以scrub脸呢。。。


我也来分享心得吧~忘了是上个月还是前几个月跟店主购买了面膜粉~用了一阵子了~最近因为压力痘痘很严重!但是用了店主的面膜粉后先干净连感觉会变白也很干净~很舒服~而且只需敷几分钟~省时啊~所以不错不错!!

到我来分享我用面膜粉的心得咯~用过之后真的可以看到皮肤的tone变不一样了,变白了,而且毛孔看起来也变小了很多~而且面膜粉很香,搽在脸上的时候想把它给吃下去(不过当然没有那么做)。Overall,这是我用过最令我满意的面膜~用完了会继续买,希望店主也继续卖哦!!



感谢MM们给的好评和无
私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