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Form订单

姓名:(必填)
FB 名字:(必填)
电话号码:(必填)
地址(不接受P.O.BOX ADDRESS):(必填)
所订购的商品:(必填)
汇款数目:(必填)
汇款银行:(必填)
汇款时间:(必填)
邮寄方式:(必填)
Click here to create your own for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黑头收缩毛孔液



黑头收缩毛孔液
重量 →20CC
价钱 →RM20

功效:它能温和的祛黑头,吸收多余的油份,缩小因油脂分泌过多而抗大的毛孔,改善油性皮肤,淡化色斑,消除疤痕,美白滋润肌肤~

用法:倒适量的瞬间黑头液在半片化妆面上,然后敷在黑头及毛孔粗大的地方,敷上10-15分钟,用清水洗掉即可~之后就用mm平时用的护肤品就可以了,建议一星期敷一次就好,敏感肌肤不适合使用~
以下的产品都是美容院专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顾客们的小分享

店主你好,我收到包裹了!!!刚才有尝试那个黑头水,敷在一点点鼻子上。开起来的时候,果然有如店主说的,黑头少了很多!!还有那些白白一条一条的都跑出来了。。hehehe!!再用多几天,我相信我的鼻子的黑头会更加没有..超赞的产品。。


店主,我今天去拿了我的包裹,之前要店主帮我打去问邮局问真的很不好意思,东西我很喜欢,店主给的很满哦。。



店主,我收到咯。。谢谢。。真的装的太满了,我打开了都很难盖回去,实在爱死你了。。跟你买的东西真的是物超所值。。



用你的东西用上瘾了,超爱。。。



它能收缩毛孔以外,还能控制黑头粉刺哦////



不客气。。因为店主的东西真的是很好用,是货真价实的护肤品。。我的皮肤都变好了。。



这个真的很有效,虽然贴在鼻子上的时候真的有刺痛的感觉,但是鼻子上的黑头真的没有了。。



这个真的很有效,敷了后黑头和白头都要排排站出来,鼻子也变光滑了!!!



我买的那个黑头水啊,老实说--放了又臭又很刺痛。。但是过了15分钟--拿了起来。。。OMG!!太恐怖了。。。我的黑头全部都出那个白白的==轻轻按几下全部就按出来了。。只是觉得用这个后要好好保养咯。。。



感谢MM们给的好评和无
私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