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Form订单

姓名:(必填)
FB 名字:(必填)
电话号码:(必填)
地址(不接受P.O.BOX ADDRESS):(必填)
所订购的商品:(必填)
汇款数目:(必填)
汇款银行:(必填)
汇款时间:(必填)
邮寄方式:(必填)
Click here to create your own for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痘痘万能膏

痘痘万能膏
重量→10G
价钱RM28

功效:能解决发炎红肿的肌肤,经期时能使用。也可以防止痘痘滋生。。敏感的肌肤和背后的痘痘也可以使用。。

用法:完洁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的痘痘或局部,即可。。
比较不建议出门搽,因为空气污染。。所以较建议大家在家的时候搽~


顾客们的小分享

我朋友用到很好用,脸上的痘痘都没有了,我看了也很开心。。哈哈。。因为是我介绍的。。



药膏我用了2次了,都在晚上用,出乎意外的好吸收!而且不会导致皮肤敏感哦,感觉不像药膏,多过像保养平咯,经前的额头冒出的小颗粒消了很多~~~~~真的很赞耶!!一定还会回购的~~



店主你的痘痘药膏真的很好用哦~~~我已经累计7罐了~呵呵~当然还有介绍朋友用~她们都说很好用~真的~祝你越做越大哦~!!加油~~~


我有和店主买痘痘万能膏哦,很好用~~都很快就消肿了~~平时都要两个礼拜><我没有夸张哦,我是那种不冒痘痘,可是一冒就很久才消那种差不多,差不多要用完了,倒时再找回店主买哦。。^^



真的要感谢店主>本人,从来没有写过感言给人。。近几年来痘痘这个问题一直缠着我,就算我用其他的产品,刚开始是有起色,但是用不久后问题还是回来了!!直到遇到这个痘痘万能膏,让这个跟随我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在此谢谢店主。。


我昨天试了,原本有一颗痘痘已经化脓了但是怎样都消不下去,昨天晚上用了lotion 后,再用这个痘痘膏后就去睡觉,今早起身也没有注意脸上的变化,跟平常一样去洗脸刷牙,然后用toner,奇迹就发生了,我只用cotton轻轻一扫,那颗痘痘就整颗掉了,脸上就只有平整的红印而已!!!!太神奇了。。过几天我再来分享后用的感想。。XD


店主,你的痘痘膏真的很好用哦,我记得上次跟您买是2月,那时我的脸上蛮多痘痘的,但是我用了这个痘痘药膏1-2星期后,痘痘就完全好了!!朋友都说我的脸变好了。。好开心。。而且痘痘膏很耐用,用了2个月才用完。。



这药膏真的很好用!我用了一个礼拜多。。痘痘就真的好很多。。疤印也淡了。。谢谢店主,对了在这里分享下涂了芦荟再涂痘痘万能药膏效果会更佳哦。。


痘痘万能膏蛮好用的,已经用了一半,痘痘也变少。。用完了再回来买。。。还有货吗??

这个真的很好用哦!我用了第一天痘痘就没有那么红肿了。。再搽了两三天痘痘就消失了哦!!=)

一个月咯~我来给好评!!!店主真的是我的天使啊。。。。真的很好用呢。我脸上红红的豆豆消失很多很多了呢。一个月了,罐子里的药膏都还没用完呢。。^^



感谢MM们给的好评和无
私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