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Form订单

姓名:(必填)
FB 名字:(必填)
电话号码:(必填)
地址(不接受P.O.BOX ADDRESS):(必填)
所订购的商品:(必填)
汇款数目:(必填)
汇款银行:(必填)
汇款时间:(必填)
邮寄方式:(必填)
Click here to create your own form.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青瓜舒暖霜


青瓜舒暖霜
重量→10G
价钱RM8

功效:含有丰富的青瓜提取精华素以及维他命C和E,能够清爽的渗透肌肤的深层,可有效去黑头,收缩毛孔,并有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同时保持皮肤水分,让肌肤变得更美丽~

用法:用于爽肤水后,提适量青瓜舒暖霜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轻加按摩至吸收即可~
以下的产品都是美容院专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顾客们的小分享

店主的态度很好,问东问西也不会耐烦地回答,用完了再和你买。。。


店主,这个青瓜的用来痘痘真的很有效!!话说我这几天长了几颗痘痘(可能是新年的关系,吃了很多煎炸的东西),痒痒疼疼的可是又没有脓,按也不是,不按也不是。。平时很少长痘痘的,所以那时真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后来想起店主在前面有说过青瓜能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就拿来搽在痘痘上去睡觉,结果隔天起来痘痘完全不见了,好开心哦。。建议其他mm可以试试看。。推荐!!



我也觉得青瓜不错下,去美容院按完痘痘满脸红红敷上厚厚这个就很快不红了。。爱!!


这个真的装的很满,而且又好用便宜。。以后再跟店主进多点货才行!!!haha...

我收到了哦。这个青瓜真的很好用。。。我爱死了。。。用完了再回来买。。


店主,东西我收到了。。。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很多哦,好喜欢。。。青瓜真的很好用哦,洗脸后脸滑滑的。。可是我是干性皮肤,所以这个很保湿。。虽然只用过一次,但是我超爱这个的!!!!



感谢MM们给的好评和无
私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